您好,欢迎来到广搜 [] [会员注册]
您现在的位置: > 广搜 > 焦点新闻 >请爱护共享单车

请爱护共享单车

来源:广搜  日期:2017/10/21 13:58:34   浏览次数:    我要收藏

请爱护共享单车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来源:大河网

    □李朝云摄影报道
    共享单车亮相城市街头,给市民出行带来了极大的方便,深受广大市民的欢迎。
    单车骑着方便,但在管护上却做得不够。在郑州市的街道上,笔者经常看到,有些单车停放杂乱无章,有的单车孤零零地停放在背街小巷或阴暗的角落里,有的单车堆成了一堆。倒地的单车随处可见,甚至有的单车还遭到了人为的破坏损毁,缺轱辘少零件,实在令人痛心。
    在此,笔者呼吁广大市民在享受共享单车提供的方便时,也要去保护爱护好它。也希望单车的管理部门加大管理力度,对损毁单车的行为要及时规劝制止。

>> 更多相关信息:
在百度中搜索请爱护共享单车    在好搜搜索请爱护共享单车
在有道搜索请爱护共享单车          在搜狗搜索请爱护共享单车


广搜

QQ:9229998 5352559

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,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!投诉邮箱:5352559@qq.com